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本校110國中會考成績優異!

慧燈中學今年會考成績持續耀眼,全縣共有10位同學獲得5A++,其中五位來自慧燈中學,分別是呂正豐、林昕璇、張峻瑋、游士儀、孫烽筌等,佔了全縣半數之多。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作文六級分的邱語涵更獲選全國前十名的範文肯定。
慧燈中學在全校師生共同的努力下,不僅35人獲得5A以上佳績,而且國文科有83人、英文科113人、數學科84人、社會科62人、自然科65人達到精熟等級,顯現長年『全人教育』及『勤教嚴管』的教學理念已蔚有成效,更深獲社會大眾的肯定。
慧燈中學吳松溪校長指出:由於慧燈中學為住宿型學校,學生在校時間較長,對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基礎;加上全校教職同仁全心奉獻,和學生互動熱絡,瞭解家長與學生的各項想法和需求,使學生能夠安心學習,全力以赴,因而創造出這次的好成績。此外,吳松溪校長也表示慧燈中學在林忠勝創辦人立下「先教做人,再追求學問」以及林哲立董事長「五育均衡、全人教育」的教育方針下,讓家長們能夠放心將孩子送到慧燈,接受慧燈的用心栽培,使樂於學習的孩子們能夠在慧燈的求學過程中發光發熱。
為了鼓勵學生潛心向學,慧燈校方積極打造最佳學習殿堂,高中升大學部份:繁星入學也繳出醫學系全壘打亮麗的成績單,包括榮獲國立交通陽明大學醫學系榜首的陳彥尹、慈濟大學醫學系的吳芸晰、長庚大學中醫學系的黃昱臻、中國醫藥大學的吳昱寬、高雄醫藥大學的古英佑、台大法律學系的方亭皓,以及多位同學錄取清大、交大、成大的頂尖學系,就是具體例證。另外,在體育競賽方面,慧燈中學籃球隊以15連勝的完美戰績,登上109學年度HBL高中乙級籃球聯賽全國冠軍寶座,這是慧燈隊史第一次奪冠的紀錄,更是宜蘭睽違25年再度封王的榮耀!在資訊方面,國中部陳哲宇參加「2020邁客盃──運算思維與創意設計大賽」勇奪全國智慧小車競賽國中組金牌。慧燈中學長年的辛勤耕耘,展現在學科與競賽的多元精采表現,再度迎來碩果豐盛的一年!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