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年慧燈繁星成績斐然 創校以來最豐碩的成果

【慧燈繁星大放璀璨光芒,創校以來最豐碩的成果】

    慧燈中學自創校以來,一直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培養學生全面發展。今天繁星推薦放榜,我們迎來了創校以來最豐碩的成績,令人為之振奮。

    根據統計,本校今年共63位優秀的學生參加了繁星推薦,有58位同學成功獲得錄取,錄取率高達92%。這樣的佳績實在令人鼓舞,充分展現了我們學校師生的實力。

    更令全體慧燈人自豪的是,其中28位同學成功錄取國立大學,這代表著每2位參加繁星推薦的同學中就有1位能夠進入國立大學深造。值得一提的是,邱語涵獲錄取臺大機械工程系、林昕璇獲錄取臺大工商管理系、黃騰宥獲錄取清大電機資訊學院學士班、江睿恩獲錄取清大材料科學工程系、盧冠瑜獲錄取清大生命科學暨醫學院學士班、余嘉閔獲錄取陽明交大電機工程系、李國梁獲錄取成大建築系、林均澔獲錄取成大土木工程系、吳甄獲錄取政大歐洲語文系,這9位同學斬獲頂尖學府的青睞,他們的成就讓整個校園為之驕傲。除此之外,盧冠瑜等7位同學成功錄取醫療相關學校、科系,這是對幾位學生在醫療相關領域發展潛力上的賞識,也是對我們學校多元發展的一大肯定。

    慧燈中學校長游文聰表示,對於這樣的優異成績,我們深感欣慰與感動。這不僅是學生個人努力的結果,更是學校教職員工辛勤耕耘的成果。在此要特別感謝每一位老師和同學的辛勤付出,也要對他們未來的發展致以最誠摯的祝福。

    展望未來,慧燈中學將繼續努力,為每一位學生提供更優質的教育資源和建構更良好、安全的學習環境,以培養出更多的人才,為社會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相關媒體報導

https://life-yilan.net/?p=1234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