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英國西英格蘭大學 (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UWE) 舉辨 『2024英國西英格蘭大學建築插畫設計營』,鼓勵欲培養建築插畫設計基礎的同學報名參加。

說明:

一、 為培養未來學子前進國際設計舞台。藝術設計類位踞英國第2名的英國西英格蘭大學舉辦『2024英國西英格蘭大學建築插畫設計營』,由留歐專業講師指定各課程作業,待學員完成所有作業後將統一頒發UWE上課證書。學員憑本證書及作業有助於豐富學習歷程與未來申請學校之作品集(Portfolio)。

二、 西英格蘭大學名列2023年衛報(The Guardian)英國排名第24,及泰晤士報THE英國第29、世界大學排名前400大,其中藝術與設計學院為英國第2名。所在地布里斯托市(Bristol) 為歐美藝術重鎮,歷來榮獲英國最宜居城市、藝術之都、聯合國科教文組織列為電影之城,與許多知名多媒體公司教學實習合作甚深。

三、授課採中文解說英文教材方式進行。講座為三大主題 (見下列),採非同步線上課程(觀看錄影) 方式。參加學生可規畫上課時間、可重複觀看,使教學深度更勝一般冬令營。

Ø 建築手繪設計Freehand Architecuture

旅英設計師拍攝觀察英國建築街景,透過簡練的手繪線條快速描繪出建築外觀與城市景點,利用紙筆描繪紀錄建築輪廓。

Ø 人像插畫創作Gouache Self Portrait

畫出心中未來的自己,或是希望別人看見的自己。透過手繪插畫的色彩、筆觸表達內心的獨特方式。

Ø 點子,原來是這樣想出來Scenario Thinking

劇本式的設計思考法,學會用情境故事法,創造角色情境,建立故事架構,透過劇本式引導提升思考、創意能力。
四、報名資格 : 我國公私立與國際學校學生、有意發展設計專長之大專生,全台限收50名,額滿即停止接受報名。掃描QR碼線上報名 (或點選https://forms.gle/vW43zNrAoz4KMHGc8 ),報名自即日起至 2024年2月15日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