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賀!第二十屆IMC台灣區初賽慧燈中學學子勇奪佳績

!第二十屆IMC台灣區初賽慧燈中學學子勇奪佳績

高一忠班楊子謙榮獲壹等獎

    賀慧燈中學學子在第二十屆 IMC 台灣區初賽中傲視群雄,取得卓越成績,特別恭賀高一忠班的楊子謙同學榮獲壹等獎,展現卓越的數學優越表現。這項成就凸顯了學生們在數學領域的表現,更凸顯了學校對教育的高度重視,感謝全校數學老師的悉心指導,他們的辛勤付出為學生打下堅實的學科基礎,這次佳績不僅是學生個人努力的成果,也是整個學校教育團隊的成功。

    在此,特別感念數學老師們的辛勞,他們激發學生對數學的熱情,引導他們積極參與各項競賽。學校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教育資源,培養學生的全方位能力,而這次的佳績更是學校教育成果的見證。期待未來,同學們能在複賽中繼續展現優越成績,為學校贏得更多光榮,鼓勵大家發揮自身潛力,不斷挑戰自我,繼續為慧燈中學爭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