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陪你走過十七歲─給高中生的洞識營」

本會於112年7月6日至7月8日舉辦高中生「洞識營」營隊活動,簡章請見附件。
本活動由政治大學歷史學系副教授金仕起、張國城/臺北醫學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副主任、楊翠/國立東華大學華文文學系教授、朱士維/國立臺灣大學物理學系教授、政大法律學系副教授林佳和、政大政治學系副教授葉浩、記錄片導演李惠仁授課,領域涵蓋數學、生物、英文、歷史、批判思考、媒體識讀及新校園運動,並以小組討論方式,兼談校園生活的各種面向。以帶領高中生一窺大學課程堂奧為目標,幫助高中學子更加確立未來志向,增加現階段學習的興趣與信心,使其不將學校當作一個抱怨的對象,而更能掌握學習與生活的方法!
活動辦理至今已超過一千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學生參加過,反應非常熱烈。學員曾在課後回饋單上表示:「一般大學科系舉辦的營隊,往往只能聽到單一科目的內容,但在這裡,可以同時增長好幾個領域的見識,每位教授不僅有專業,更有熱情,聽完有滿滿的感動,讓人迫不及待重新開始學習!」
惠請協助於校內網站、電子報、email系統等發佈此活動訊息,並協助發放活動簡章、張貼A4宣傳單,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參與。
活動詳細內容可查詢網站:https://pse.is/12EV02 相關事宜詢問,請洽02-23670151轉173劉小姐。
以上,特此致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