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慧燈中學路跑校長帶頭完賽 用路跑比喻人生要學生慢慢走終能成功

(特派記者/李蘭欣採訪報導)慧燈中學因疫情睽違2年的路跑活動,在4月27日下午展開,高中組全程6公里、國中組環湖4公里,率先返回的高中組同學蔡立軒,分享成功經驗,長跑要慢慢跑,並調整呼吸,速度要一致,才不會累。校長游文聰更以路跑比喻人生勉勵同學,慢慢走比站著好,站著就等於停下來,像烏龜一樣堅持不放棄,就能走到終點。

路跑一開始,有同學重心不穩翻了一個大跟斗,但他快速的起身繼續跟著隊伍玩賽,精神可嘉。鄭名傑同學第一次跑路跑,就拿下該年級男子組第四名,對自己的好的成績還算滿意。陳敬憲同學小學有路跑經驗,因此今年跑起來駕輕就熟,也是該年級前幾名的好手。校長游文聰以身作則,接連跑著高中組、國中組的路線,勉勵同學們,人生的道路也要努力不懈、堅持下去。好人緣的校長最後一段百米衝刺食,在同學們的簇擁下抵達終點。

路跑中也有花絮橋段,有同學以班導姓名中的「中」字發想創意寫在運動服上,表示對班導敬意、帶著班導師的囑託跑完全程。也有同學為了拿精神總錦標獎,套上比卡丘的毛線帽,成為全場最吸睛的焦點,讓完賽的同學可以快速找到他遞交完成卡。

 

相關新聞報導

https://life-yilan.net/?p=930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Xop9dv8it8&ab_channel=Life%E7%94%9F%E6%B4%BB%E7%B6%B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