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慧燈HBL北區高中籃球乙組打敗建中奪冠 邁向全國賽

慧燈中學籃球隊日前已宜蘭縣高中全勝冠軍之姿,代表宜蘭縣參加HBL北區高中籃球乙組比賽,過關斬將、打敗建中奪冠,挺進全國賽,消息傳回學校,家長會長不僅頒發加菜金更在7日晚間招待隊員們吃火鍋,給予孩子們獎勵。
 
慧燈中學校長游文聰表示,慧燈籃球隊不耽誤功課,球員都利用課餘時間勤練,這次打敗都是體保生的建中籃球隊,就是一個「爽」字。非常支持學生的家長會長楊文榮表示,慧燈的學子都允文允武,希望他們能挺進全國賽冠軍。籃球教練林衫騰表示,歷史不能重來,但很希望去年全國冠軍的歷史能夠重演,現在就是加緊隊員的訓練。籃球隊長林展臣表示,以往球隊都是高三學長扛責任,現在換成自己是隊長,壓力相對來說會比較大,但有信心可以奪冠。籃球隊員黃偉倫表示,搶籃板的時候,要很注意「卡位」,因為「卡」不好籃板就容易被搶走。籃球隊員陳歷平表示,現在全體大家都處於備戰階段,就是要鍛鍊體力,未來的策略就是等下半場對手沒有體力時,打體力戰來贏對方。
 
慧燈中學是所五育並重,全人發展的住宿型學校,學生除了學科表現優異外,社團活動也非常多元,各項運動成績更是表現不凡,男籃曾勇奪全國第四、第一名,日前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田徑隊也榮獲1金11銀4銅,游泳隊更是宜蘭縣常勝軍,今年宜蘭縣中小學運動會榮獲14金11銀9銅,成績優異。
 
相關新聞報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