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宜蘭慧燈中學3學生錄取美國哈佛等英美名校

宜蘭私立慧燈中學長年推動雙語教育,幫學生開拓視野爭取留學機會,在外籍教師指導下,學業表現優秀,最近有學生成功申請英美知名大學。
 
校方今天表示,高三忠班有3位學生申請國外大學,其中蔡孟學參加「美國大學入學能力測驗(SAT)」,在滿分1600分的情況下,獲得1510分,預期將錄取哈佛大學、耶魯大學等長春藤名校。蔡孟學在特殊選才也展現亮眼成績,錄取中央大學物理系、中山大學物理系量子科技組、宜蘭大學電機系及慈濟大學醫學資訊學系。
 
黃振語獲錄取美國3所大學,包括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聖塔克拉拉大學(Santa Clara University)及普渡大學(Purdue University)等,在美排名都在百大,同時獲印第安納大學2萬美元獎學金。
 
蔡承諺錄取英國曼徹斯特大學(Manchester University),都展現慧燈國際教育成果。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