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慧燈學子國內兩項數學競賽 獲多項優異成績

慧燈學子國內兩項數學競賽 獲多項優異成績

(特派記者/李蘭欣採訪報導)宜蘭慧燈中學國中部、高中部去年底參加JHMC及第19屆IMC國際數學競賽台灣區初賽,接拿下多項好成績。20日捷報回傳學校,校長特別頒發獎狀表揚。

第19屆IMC國際數學競賽台灣區初賽,在張攀菶老師、鄭伊茜老師的指導下,501班盧冠瑜、501班黃騰宥及502班陳育綸等3位學生榮獲壹等獎,另有7位學生榮獲貳等獎、9位學生榮獲參等獎、26位學生榮獲優等獎等殊榮,並取得複賽參賽資格;JHMC數學競賽成績,在張攀菶老師、吳招慶老師、李玉銀老師、吳文賢老師、林東良老師的帶領及指導下,則是由301班楊子謙、301班王廷宇、301班楊茜淯、303班薛宥聖等4位學生榮獲團體一等獎,另外301班楊子謙榮獲個人一等獎、303班薛宥聖個人榮獲二等獎、305班陳柏宇和301班王廷宇榮獲三等獎。

校長游文聰表示,本校學生能在競賽當中脫穎而出,是對學生現階段表現及能力的肯定,同時也鼓舞了本校的辦學信心,期許師生們日後精益求精,再創佳績。

 

https://life-yilan.net/?p=841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