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我的隔宿露營首體驗 308班 鄭宇岑

我的隔宿露營首體驗

◎ 308班 鄭宇岑

九月五日的早晨,全體國三同學準備出發去香格里拉隔宿露營,大家都非常期待這一次旅行,彼此興高采烈地討論著將會有什麼好事發生。上車後,一路上跟老師、領隊有說有笑的,但是到達目的地之後,就不如我們原先想像的那麼輕鬆了,領隊們個個都變得非常嚴肅,使我們再也不敢大聲地喧鬧。

  一開始,教官嚴格地要求我們,必須把每一件交代的事項都確實做好,以備後續的活動展開,大家也都迅速地配合完成。這一次的隔宿露營活動,大家最期待的就是第一天的晚會了,因為晚會的互動氣氛是最棒的!

  晚會時刻,每一個團隊都很賣力的表演跟吶喊,就為了想得到最高榮譽的精神總錦標!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速,到了隔天,也就是我們準備要返回學校的日子,到了最後頒獎的時刻,因為不知道自己的團隊會得到什麼獎項,那個氣氛真的是讓大家既緊張又期待,當聽到我們這一隊榮獲精神總錦標的時候,大家都非常的感動,驚喜得連連歡呼尖叫!到了這一刻,才真正的感覺到,大家這兩天來的努力合作是值得的!

  我覺得這次隔宿露營首體驗,雖然很累卻是獲益良多,我們不但學習到許多經驗,更是一次大家同心協力團隊合作的美好回憶。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