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校內社團

除了專注於學科學習,慧燈中學注重五育均衡發展,自創校起,在拚聯考的時代,就一改外界借課上主科的歪風,藝能科均正常實施,而本校社團課也多元開設,目前有45個社團可供同學選擇,希望讓慧燈人可以試探興趣,發展潛能。

社團活動時間是學生最喜愛的時刻,本校每學期每周三下午有兩節社團上課時間(僅遇段考或舉辦活動暫停),比外校社團時間倍增。學生在社團時間鑽研技能,培養實力,藉以在校內活動如歲末晚會,校慶活動,校辦營隊中可以站上臺面,學習與他人互動,繼而獨當一面,領袖群倫;在老師指導下,同學們也利用社團時間精進技巧,在校外比賽中能大放異彩,展現自我,為校爭光。

室內樂社、絲竹樂社,美術社、游泳隊、田徑隊、籃球校隊、跆拳道社、劍道社等,都是縣內外相關比賽的常勝軍。熱舞社、醒獅社也擔綱學校活動即迎賓的重任。其他相關技藝社團成果豐碩,在校慶社團展中,也都吸引來賓的目光。

熱舞社是校內最具動感的社團,喜愛舞蹈的同學,經過社團指導老師的調教,以及每天課後晚自習前的苦練,是本校各項活動、晚會、校慶、畢典擔任開場演出的要角,也常是縣內活動受邀請的對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