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三祈福包中活動

110年5月15至16日為110年國中會考,許多莘莘學子苦讀三年,就希望能在會考中有優秀表現,以利進入理想高中。慧燈中學為鼓勵國三學子沈著發揮,創造個人佳績,校長吳松溪特別親自到台中追分車站購買「追分成功車票」贈送給全體國三考生外,並於5日上午帶領處室主任及全體國三師生至宜蘭市文昌廟和枕山協進廟祈福,希望有助於穩定學生思緒,讓學生面對考題得心應手。當日下午也率領同仁進入國三各班贈送包子及粽子,祝福全體國三學生心想事成,高分「包中」。
慧燈中學校長吳松溪指出此次參拜文昌廟及協進廟除了希望透過宗教力量讓學生情緒更加平穩,發揮個人最佳潛力,更特別商請地方文史工作者為學生詳盡導覽廟宇文化及地方發展史,讓學生寓教於樂,充分掌握機會教育,全體國三師生對於校方的貼心安排也給予高度肯定。
校長吳松溪表示多年來辦學有成的慧燈中學,在創辦人林忠勝董事長奠定了「先學做人,再追求學問」的治學理念下,全校同仁戮力奉獻,同學們也相當認真學習,再加上校方精心安排的祈福奪標活動,國三學子們應能在今年國中會考中展現優異成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