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醫學系榜首家長推薦-慧燈六年的卓越養成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不留神,孩子已經長大,看著她這6年在慧燈成長的痕跡,身為家長的我滿是欣慰!記得三年前,還在為直升或外考煩惱時,校長親自到家裡來邀請彥尹直升高中,校長細心的說明師資的安排以及高中課程的規劃,那時我們心中已決定要讓彥尹直升,只是沒讓孩子知道。過幾天,彥尹放學回家後直接跟我們要求要直升,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今天聽了未來高一忠班導師洪老師的教學說明及規劃,很是認同,也很吸引她。三年後的今天,我可以說,當初直升的決定是正確的!

這3年來有這緣份加入忠班的大家庭,也深深感受到鋕霖老師對班級經營的用心和熱情,第一次體會到一個稱職的導師對孩子的深遠影響,尤其是準備口試的最後階段,有鋕霖老師的力挺與關懷,才能讓孩子無後顧之憂的衝刺,衷心的感謝!羣傑老師犧牲自己時間,全力且無私的訓練孩子們口試,沒有羣傑老師,今日就不可能圓夢,在此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耀德老師平常的關心,最後關頭的加持,讓我們感受到溫暖!攀菶老師在數學科目上的專業與用心,讓孩子們受益匪淺!還有鋼鐵戰友芸晰,準備口試期間的相互扶持及共同成長,這將是一段美麗的回憶!也感謝陪伴彥尹練習口試的同學們,有你們提供良好的意見,讓口試準備更臻完善,順利達標。高三忠班的孩子們和老師們,謝謝你們!

有一群對孩子真正付出關心,又能散發熱情與專業,啟發孩子學習的老師,是所有家長對老師、對學校的期待。在慧燈,我們遇到了!前幾天,彥尹跟我說,她和同學們要將這一路走來的經驗和升學準備的方法整理起來告訴學弟妹,做好經驗傳承,我很是感動,這就是慧燈人!
再次感謝一路走來所有的關心與鼓勵,在此祝福所有高三忠班及全體慧燈高中的孩子們,展翅高飛,夢想成真!

-本校錄取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醫學系榜首 陳彥尹同學家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