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 吳松溪校長榮膺宜蘭縣109年度特殊優良校長

宜蘭縣特殊校長獎

「良師興邦國,鐸音揚芬芳」因為愛,我們看見光與美,人間有情,教育有愛,國家未來才有希望。

本校吳松溪校長終生奉獻教育,堅守岡位。國立高雄師範大學教育系畢業,擔任教師、主任並先後出任新竹縣華山國中校長、新北市深坑國中校長、新北市大觀國中籌備校長、新北市新埔國中校長、新北市海山高中校長,2010年榮任宜蘭縣私立慧燈中學校長迄今。注重全人教育、人文關懷、菁英養成和全球視野,對營造溫馨校園,研究課程發展以及推廣籃球運動不遺餘力。

吳松溪校長當老師時,因材施教,用專業成就學生,做孩子生命中的貴人;當校長時,以校為家,用生命經營學校,培育每一個國家人才。他是教育人員的標竿,也是良師興國的典範。

2009年,榮獲新北市師鐸獎;

2014年,榮獲宜蘭縣特殊優良校長獎;

2020年,再度榮獲宜蘭縣特殊優良校長獎,可謂實至而名歸。

感謝吳校長松溪長年對教育的參與和付出,對學生的奉獻與關懷,使我們看見了愛、希望與夢想,本刊謹代表慧燈中學全體教職員生,懷著感恩、敬意和祝福,恭賀吳松溪校長2020年再度榮獲宜蘭縣特殊優良校長表揚。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