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餐廳簡介

  • 餐廳簡介
  • 自古有云:「治大國,若烹小鮮」本校為住宿型學校,同學毎日三餐都由校内廚房負責。學校伙食品質衛生向來是同學和家長極關心的部份,特别是國一的同學,於初入學校,生活、飲食等各方面,尚待適應階段,難以對自己平時享用的三餐做出客觀正確的評價,也因此孩子在學校裡的餐飲和衛生,牽涉到各個家庭父母親的關注焦點。家長普遍希望學校三餐,飯菜美味可口,多元變化,夏天清淡衛生,冬天熱氣騰騰,“等等,讓正處於青春發育時期的孩子能健康成長。慧燈中學當初創校的理念,主要也在因應社會結構的變化。因父母親工作無法兼顧孩子三餐,導致成為「老外」,如此長期對孩子的生活及身體健康產生潛在性隱憂。前鑑於此,學校方面希望能導正如此偏差習慣,讓住宿在學校的同學能夠正常飲食。從採購、清洗、調味、烹飪·等,不假於外包廠商,一貫作業,讓同學們吃得安全及健康。畢竟2000多人來自不同的家庭,生活方式、飲食習慣、個人觀念·等等,真正要達到多方面的要求,是項困難的任務,但基本的飲食安全、正確的用餐觀念,是學校必須做的教育一環。

 

用餐時間

早餐:7:30~7:50am,午餐:12:00 - 12:40,晚餐:17:50 - 18:30

素食

提供素食,可至學務處申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