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英語文學科

慧燈英文科教師群為一個專業發展學習社群,每週固定排有兩節的領域時間

供老師們交流、研習與討論。段考結束即進行領域會議檢視學生學習成效與試題分析,在教與學之間有非常正向的連動。

而文化體驗的方面。本國籍教師們配合外語中心及國際交流中的的外師進行協同教學,以及萬聖節、聖誕節…等節慶活動。不論是靜態與動態的相關教學情境,都能有效地讓學生參與其中。

目前一共有15位專任教師,大多數皆同時進行國中部與高中部的授課,並具有深厚的教學經驗。六年一貫的方式使學生在英文學習方面,不會因為教師分國高中部而產生落差。

因應108課綱,慧燈中學英文科教師群開設多元選修課程,協助學生以更寬廣的面相接觸互動,提升學習興趣。並特別於高中部開設英文寫作課程協助學生精進相關技巧。同時也用於學習歷程檔案的上傳,作為申請大學的參考。

一直以來,慧燈學生在國中教育會考與大學學測的英文科目皆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尤其在會考方面的答題率皆遠高於全國平均之上。這一切歸功於學校行政體系的支援,教師們孜孜不倦地付出,與學生們的配合及努力。面對未來各式各樣的挑戰,慧燈英文科教師群有充足的經驗與能力達成目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