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歲末晚會

每年冬天,當平安夜的寧靜溫馨還未散去,緊接著就是送舊迎新的跨年倒數即將到來。麻瓜的世界想著跨年,平日在校住宿的慧燈人,雖然沒能和家人或親友共同享受團聚的那一刻,但屬於歲末隆冬的年節氛圍,卻也不會因此消融──慧燈的師生,在慧燈城堡,也可以擁有自己的狂歡──歲末晚會正是眾人期待的一場盛會。

不同於外校喜歡花大錢找明星到校演出,慧燈中學以培養未來的領袖人才為目標,將資源投注於學生,為學生搭建發光發熱的舞臺。歲末晚會是慧燈的師長為了豐富學生的住宿生活,所精心安排的節慶。早在近一個月前,師生莫不為此緊鑼密鼓的籌備著。所有的節目全來自於師生自己的創意及巧思,完全不假手於他人。從才藝競賽初賽的競爭激烈,到勝出團隊利用課餘時間加緊排練,無非希望在晚會當天,能呈現最好的一面給老師及同學們欣賞。

本校的升學成績優異,但不要以為慧燈學生只會念書,他們的才藝表現也令人刮目相看。從主持人,到每個登臺演出的同學都是一時之選,勁歌熱舞,短劇演出,每年歲末年終的感恩晚會,學生們發揮創意,展現所能,即使畢業後,校友們也都深深懷念著每一年的晚會。自己的晚會自己表演,我們慧燈人個個都是未來之星。

 

 

 

瀏覽數: